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天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电话:15538021567
天瑞重工对金属撕碎机进行改进,产量再次得到提高
日期:2018-03-08 14:15:23  人气:
随着我国各种金属产品销售量的不断增加,金属产品生产速度越来越快,消耗的金属资源也越来越多,许多废旧金属不能有效回收再利用,所引起的环境问题也日渐突出。不管是从金属资源回收再利用的角度,还是垃圾有效处理的角度来看,金属撕碎机设备的问世对社会的好处多多。
 
2018年天瑞重工针对金属撕碎机系列进行了改进设计,使撕碎机产量再次得到提高。
 
首先天瑞整套金属撕碎机采用弧形衬板装置,既起到了衬板的作用,又发挥了筛网的作用,相当于一面进料三面出料。新型废钢金属撕碎机一般采用簸箕口,倾斜角度大,机口处装有预压扁装置,可使较大体积金属物料通过输送机送料进入簸箕口通过压扁辊把体积较大的轻薄料滚压后送入机腔。同时控制进料匀速均匀状态。不会造成拥堵现象。
金属破碎机
其次天瑞金属撕碎机刀盘与筛网结合处采用斜板成40度角,通过压扁后的金属物料滑向机腔时囤积在40度斜板处,由刀勾,拉,撕,拽进入底筛,同时使囤积物料有次序的进行撕碎,形成待料区,缓解了勾刀的切拉力度,也避免了堵机死机现象。不停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新型废钢金属破撕碎机取缔衬板装置,在机枪内部,刀盘上部采用弧形衬筛装置,既起到了衬板的作用,又发挥了筛网的作用,相当于一面进料三面出料。所以撕碎周期短,省时省电,产量大幅度提高。并且弧形衬筛和底筛内径采用搓板式,揉球脱漆效果极为明显。弧形衬筛采用两侧机箱紧固螺丝安装方法,使弧形衬筛牢牢紧固永不松动。弧形衬筛中间打有支撑,在撕碎过程中纹丝不动,降低有螺丝松动而产生的维修率。
    金属撕碎机整套设备更加省工的一面是采用槽钢框架式结构,无需基础,安装方便,便于拆解运输,用户不必再预做混凝土做到省工省时非常便利。
    
天瑞重工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不断学习先进产品知识给自己充电,在金属撕碎机系列产品上不断创新,让金属撕碎机用途更广泛实用。金属撕碎机生产线随着客户要求产品不断提高,但是天瑞重工一直强调不管任何时候设备都要做到中规中矩,保证生产的金属撕碎机每个细节都要完美。目前天瑞重工金属撕碎机可以粉碎各种废旧金属,金属颗粒大小可得到控制,为废钢撕碎行业带来了可观的效益。金属深加工已经不再是一个难题,金属粉碎机有利推动了金属资源行业的发展。